Syed Alwi Road沿线的三间商店 售价为880万美元

时间:2020-08-25 14:57:22来源:
导读 市场代理人埃德蒙·蒂(Edmund Tie)称,位于赛义德威路(Syed Alwi Road)上的三座相邻的两层小商店正在市场上,指导价为880万美元。Syed

市场代理人埃德蒙·蒂(Edmund Tie)称,位于赛义德威路(Syed Alwi Road)上的三座相邻的两层小商店正在市场上,指导价为880万美元。

Syed Alwi Road的65、66和67号物业总面积为3,542平方英尺,总建筑面积为6,723平方英尺。这些商店沿Syed Alwi Road拥有17m临街面,并在Little区域内进行了商业用途根据市建局《 2019年总体规划》,印度历史文化区。

出售这些物业将无需缴纳额外的买方印花税或卖方的印花税,并且这些物业可供本地和外国买方购买。

赛义威道65号,66号和67号的招标工作将于9月17日下午3点结束。

标签:SyedAlwiRoa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