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rch Realty Partners以46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住宅出售

时间:2020-08-26 14:45:24来源:
导读 Monarch Realty Partners已经以46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Ravenswood Terrace Apartments的出售,Ravenswood Terrace Apartments是位于

Monarch Realty Partners已经以46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Ravenswood Terrace Apartments的出售,Ravenswood Terrace Apartments是位于芝加哥北区的150个单位的租赁物业。据CoStar称,此次交易位于Argyle街W1号1801号,是拉文斯伍德社区中价值最高的多户家庭交易。

Monarch Realty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比尔·鲍曼(Bill Baumann)代表买方,位于芝加哥的TLC Management,该公司计划将该物业添加到其现有的租赁投资组合中。

鲍曼说:“即使在大流行期间,我们仍会看到买家在多户住宅物业上进行投资,尤其是在您拥有高质量资产,地理位置优越或在这两种情况下都如此的地方。”

该物业由芝加哥开发商Belgravia Group于2014年建造,并于2016年进行了资本重组,当时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凯雷投资集团(The Carlyle Group)购买了该物业的多数股权。该综合大楼设有会所,健身中心,屋顶平台,社区花园和大型开放式庭院。该物业位于芝加哥市区以北7.5英里处,而箭牌菲尔德(Wrigley Field)则以北约2.5英里。

鲍曼说:“雷文斯伍德露台是这座城市的独特资产,因为它是现代化的花园式建筑,在郊区市场上更为典型,那里的土地更为丰富。”“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在一条绿树成荫的街道上拥有一个罕见的三英亩市区,该街道也毗邻Metra火车站和马里亚诺的杂货店。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网站。”

根据鲍曼的说法,没有多少新建筑可以租用,尤其是在芝加哥附近。他报告说,投资者对此类物业的需求强劲,并认为COVID-19仅增加了现场工作娱乐资产的价值,因为租房者现在在公寓中花费更多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