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 Partners在共和广场安排了近30,000平方英尺的租赁

时间:2020-08-26 14:45:23来源:
导读 NAI Partners最近在位于休斯敦凯蒂高速公路13501号的能源广场(Republic Square)的共和国广场(Republic Square)布置了多个租赁,总租赁面

NAI Partners最近在位于休斯敦凯蒂高速公路13501号的能源广场(Republic Square)的共和国广场(Republic Square)布置了多个租赁,总租赁面积近30,000平方英尺,毗邻能源走廊的I-10。

在第一笔交易中,NAI Partners的租赁团队Jacob Aldridge和Michael Sieger为Gate Holdings安排了24,302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租赁。租户由NAI Partners的Alex Taghi代表。

在第二个中,Aldridge和Sieger为Sparkhound,LLC安排了4,533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租赁。房客由诺亚·克鲁格(Nah Kruger)和莉齐·普罗恰卡(Lizzie Prochazka)与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代表。

由Dart Interests拥有的共和国广场(Republic Square)是休斯顿最独特的办公物业之一,坐落在35个美丽,田园风光,林木茂密的英亩土地上,提供总计301,311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以及会议和活动中心。Aldridge和Sieger是该物业的独家租赁代理。

标签:NAIPartner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