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姆房地产集团与KDM Engineering签订了35,000平方英尺的租约

时间:2020-08-26 14:45:22来源:
导读 鲍姆房地产集团(Baum Realty Group)最近与KDM Engineering签订了35,000平方英尺的租约,以将1308 N Elston锚定在芝加哥。重建项目是F

鲍姆房地产集团(Baum Realty Group)最近与KDM Engineering签订了35,000平方英尺的租约,以将1308 N. Elston锚定在芝加哥。重建项目是Farpoint Development与Greco / DeRosa Investment Group的合资企业。

鲍姆(Baum)的阿里·托珀(Ari Topper)和泰勒·德希特(Tyler Dechter)代表所有权促成了这笔交易。KDM是获得少数族裔供应商发展委员会(National Minority Supplier Development)认证的MBE以及获得妇女商业企业全国委员会(Women's Business Enterprise National Council)认证的WBE的场所,它可以促进增长并提供健康多样的工作环境。租约于2021年春季开始时,公司将总部从E. Wacker Drive 35迁出。

KDM创始人兼总裁金伯利·摩尔(Kimberly Moore)表示:“ 1308年使我们有机会在更小,更不拥挤的城市区域扩展物理足迹。”“该大楼还为员工提供了很多选择来管理和更改他们的工作环境,并为我们的品牌提供出色的知名度。作为奖励,所有权团队非常欢迎女性拥有的企业。”

这座具有100年历史的建筑以前是一家灯具工厂,是一座经典的砖木阁楼,提供71,000平方英尺的新近翻修的A级办公空间。它设有一个私人园景庭院,内部停车场,12至14英尺高的天花板高度,裸露的木材和独立的便利性建筑。1308 N. Elston位于前莫顿盐业总部前新兴的盐区之间,沿着I-90,靠近分部街出口,在高速公路沿线的大型可定制外墙而闻名。

“这项租赁证明了Farpoint在该物业创造的迷人环境。该建筑的设计和美学在当今的办公室用户中极具吸引力,其特点在COVID时代引起了更多共鸣。” Topper说。“而且位置很棒。要拥有一家精品店,远离市区拥挤却位于市中心的A级办公楼是极为罕见的。”

Farpoint负责人Regina Stilp表示:“我们很高兴KDM来到大楼。”“这是对我们为创造当今挑剔的租户想要的氛围所做的工作的出色认可。”

Baum Realty最近在芝加哥北分公司附近完成了其他几笔交易,包括以366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前Star Car Wash物业,以及1525 W. Homer Street的全部租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