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并未使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冷却

时间:2020-08-31 14:45:28来源:
导读但是威利斯指出,对于来自旧金山的购房者来说,他们花的钱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半,而房屋的价格却翻了一番。在创纪录的高失业率和持续的大

但是威利斯指出,对于来自旧金山的购房者来说,“他们花的钱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半,而房屋的价格却翻了一番。”

在创纪录的高失业率和持续的大流行相关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威利斯和其他当地专家认为,外来者的涌入是该市当前房地产繁荣的主要因素。

Canopy数据显示,7月,阿什维尔的待售房屋销量比去年增长了40.1%。房地产在市场上停留的平均时间从66天急剧下降到47天。尽管Buncombe和多县Asheville地铁的新房源都略有增加,但无论是在城市范围内还是在全县范围内,库存仍然很低,在整个202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急剧下降。

由于缺乏可用的房产,当地代理商说,许多买家将目光从邦科姆市转移到了海伍德,亨德森,麦迪逊和特兰西瓦尼亚等周边县。尽管前四个县的房屋销售和房价都出现了类似的峰值,但前三个房屋的价格却有所下降。

展望未来,仍然存在一个关键问题:这种繁荣将持续多久?

风险更高,规则更严格

Linda Youngblood

Movement Mortgage高级贷款官强调说,这些飙升的数字是阿什维尔更大的COVID-19房地产叙述的一部分。根据该州“待在家里,保持安全”的命令,房地产经纪人最初被认为是非必需的工人,但在3月下半月,房地产经纪人的业务急剧下降。但是仅在几周后,在将该行业重新分类为必不可少的问题之后,Youngblood解释说:“房地产市场风靡一时。”

她指出,低抵押贷款利率目前徘徊在3.18%左右,是造成经济繁荣的关键原因。“市场与抵押贷款利率之间存在反比关系:市场不确定性越大,抵押贷款利率就越好。”

Lynn Davis

同时,对高失业率的持续关注以及房主希望通过再融资来利用低利率的举动导致“评估师,律师和承销商的周转时间变短,”Alcova Mortgage的贷款员说。

对于自雇的买家而言尤其如此。对于这些申请人,戴维斯(Davis)指出,承销商现在需要两年的纳税申报表,年初至今的损益表以及在关闭前10天更新买方当前工作流程的信息。

在大流行期间经历过工作休假的购房者也面临更严格的规定。在这种情况下,承销商需要两个30天的工资单,以反映出休假前和休假后的收入。关于个人临时失业的解释信也是新程序的一部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