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房地产市场目前列出的最昂贵的房屋

时间:2020-08-31 14:45:27来源:
导读 COVID-19迫使多伦多热门房地产市场略有降温。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对城市生活的看法正在改变。根据安大略房地产协会(Ontario Real

COVID-19迫使多伦多热门房地产市场略有降温。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对城市生活的看法正在改变。

根据安大略房地产协会(Ontario Real Estate Association)7月份的一份报告,安大略省 60%以上的潜在购房者表示,农村和郊区的房地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

对于曾经耐心地坐在市场上的豪宅,这种对城市生活的重新评估意味着什么?只有时间证明一切。

这是多伦多目前列出的最昂贵的房屋。

71 The Bridle Path-32,000,000美元

目前最昂贵的家庭在城市出售,这座豪宅一直坐在在市场上多年。这座9卧室,13浴室的宫殿占地35,000平方英尺,是多伦多公寓平均规模的近50倍。

多伦多公园路124号

公园路124号主屋外。照片通过realtor.ca

公园路124号-$ 19,800,000

这座 位于罗斯代尔的1850年代时代的房屋已经修复,并进行了昂贵的更新,例如游泳池和曲棍球溜冰场,但仍保留着一条将主要房屋与马车房相连的隐藏隧道。如果您有钱并且宁愿隔离在地下,那么这可能是您的理想选择。

多伦多旧殖民地路101号

老殖民地路101号的私人大门。照片通过realtor.ca

101 Old Colony Road-$ 18,900,000

这是这座城市最昂贵的社区之一的超私人封闭式门房,拥有大量修剪整齐的室外空间和洛杉矶风格的泳池区。但是,如果没有A-list薪水,这套房屋对于大多数多伦多人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

多伦多高点路8号

高点路8号主屋外。图片来自Royal LePage。

高点路8号-$ 17,990,000

这个适合俄国沙皇的宫殿 已经空置了一段时间。它可能有超过16,000平方英尺的空间,一个室内游泳池和一个桑拿浴室,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随着多伦多越来越多的人考虑将郊区出售而出售。

第61节

这个位于Bridle Path 61的简易别墅曾经是Prince的故乡。照片通过realtor.ca

61 The Bridle Path-$ 16,880,000

一旦由已故巨星王子拥有,这多伦多的豪宅现在仍然在市场上多年。根据其在线清单,这座“散布式平房”占地超过14,000平方英尺,设有台球室和适合名人的私人沙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