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最昂贵的公寓

时间:2020-08-31 14:45:26来源:
导读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本周的周日房地产带您到佛罗里达州一些最昂贵的公寓,如果您必须要价的话,这些地方就买不起。我们从耗资3500万美元的迈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本周的周日房地产带您到佛罗里达州一些最昂贵的公寓,如果您必须要价的话,这些地方就买不起。

我们从耗资3500万美元的迈阿密海滩公寓开始,在佛罗里达州最炙手可热的目的地之一提供富丽堂皇的生活方式。从那里,我们前往享有无尽美景的Saint Pete顶层公寓。

我们参观了坦帕(Tampa)的威尼斯风格的顶层公寓,并斥资1000万美元建造了萨拉索塔(Sarasota)公寓,在美国最喜欢的马戏团城市提供了豪华的生活方式。

您可以在Realtor.com上找到所有这些豪华的顶层公寓,以及其他出色的物业。

3500万美元的迈阿密海滩公寓提供富丽堂皇的生活方式

迈阿密海滩-迈阿密海滩最昂贵的公寓将设置你回来高达百万$ 35这个星球上最火热的海滨旅游目的地之一的宫殿视图“避风港...

宏伟的顶层公寓,可欣赏市区美景

佛罗里达州圣彼德堡—这座豪华阁楼的景色一览无余。虽然大多数人在圣彼得堡有走一趟海滨公园欣赏风景,你可以欣赏...

Bayshore顶层公寓可欣赏海湾坦帕的全景

佛罗里达州坦帕-位于贝拉米上海柏大道的第21和22楼层,威尼斯风格的复式橱窗工艺和坦帕天际线湾的美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