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灵顿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房屋之一无疑是本周的特色物业

时间:2020-08-31 14:45:26来源:
导读 在社交媒体世界中, BFF等同于永远最好的朋友。但是在本地房地产世界中,它代表贝尔维尤森林最好的。作为阿灵顿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社区之一

在社交媒体世界中,“ BFF”等同于“永远最好的朋友”。但是在本地房地产世界中,它代表“贝尔维尤森林最好的”。

作为阿灵顿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社区之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房屋之一无疑是本周的特色物业。

尽管通勤路线便捷且拥有城市乡村生活的许多属性,但您仍被隐藏在葱away奢华的世外桃源中,起伏的地形为该地区提供了一些最吸引人的顶级展示场所。

在这里,占地9,000平方英尺,以成熟的树荫遮盖着令人愉悦的路边景观,我们将找到特色住宅。三个特殊级别正在等待我们检查。该物业目前在市场上,由RE / MAX West End的Julia Avent挂牌出售,价格为$ 1,950,000。

可爱的外观暗示着当我们走进我们的探索之旅时正在等待我们的美食。在大厅受到热烈欢迎之后,我们便出发了。

在我们的右边是大客厅,而在大客厅之后,则是带有凸窗的饭厅,俯瞰后方。

厨房在多个层面上都是一个展示场所–它配备了出色的设备,这些家具将使我们中间的严肃厨师感到宾至如归,同时也是人群聚集的理想之选。从这里,您可以进入甲板,然后进入露台。

宏伟的家庭房设有一个漂亮的壁炉,四周环绕着内置物,而主要的书房则远离主要的交通流。光荣的主人的隐居是第二层的亮点,设有宽敞的浴室和两个步入式衣橱。这里还有三间额外的卧室,以及洗衣设施。

便利设施在较低的楼层继续,设有一个大型娱乐室,两个家庭办公室和存储空间。

大量土地(贝尔维尤森林(Bellevue Forest)生活的特权之一)为日常生活和时尚娱乐提供了大量机会。

我们不确定我们在附近是否遇到过错误的选择。但是,即使是最好的,这个家也是真正的佼佼者。非常值得考虑。

文章由《 Sun Gazette》的房地产广告部门代表客户编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