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街以1900万英镑完成对朴茨茅斯主要工业地产的收购

时间:2020-08-24 17:10:44来源:
导读 乌节街投资管理公司(乌节街)是一家专业的商业物业投资经理,已完成了以19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朴茨茅斯的梅林公园的交易,净初始收益率为4 50

乌节街投资管理公司(乌节街)是一家专业的商业物业投资经理,已完成了以19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朴茨茅斯的梅林公园的交易,净初始收益率为4.50%。

此次收购是代表英国航空养老基金的养老基金客户进行的。

该物业位于朴次茅斯主要工业区的波特西岛,由七个工业单位组成,于2018年完工,总面积达88,000平方英尺。该仓库得益于与市中心和附近高速公路网络的出色连接,可作为真正的“最后一英里”物流仓库。该物业已完全出租给四名租户,并从各种租户那里获得了可观的收入,其加权平均未过期租期为11.9年(折期为12.5年),总租金为每平方英尺10.40英镑。

梅林公园(Merlin Park)拥有强大的可持续发展资历,包括BREEAM评级为“非常好”,所有单位均受益于安装在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自行车存放处和电动汽车充电站。

乌节街的收购经理Harry Buxton表示:“我们认为,这一一流资产是对我们客户投资组合的绝佳补充。该物业从多样化的租户组合中提供了稳定的收入,长期未到期的租期大大超过了市场平均水平,并且拥有强大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此次收购是在我们为另一个客户在同样供不应求的地点Hemel Hempstead购买了多栋工业地产之后不久的事,这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对工业部门积极基础的承诺。”

兰伯特·史密斯·汉普顿(Lambert Smith Hampton)为乌节街提供了收购建议,而DTRE为英国航空养老基金提供了咨询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