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rStreet为房地产投资者推出新的基金策略

时间:2020-08-24 17:10:45来源:
导读PeerStreet,一个用于房地产抵押贷款的投资平台,正在启动一项新的基金战略,该战略将扩大投资者通过其平台获取房地产投资的方式,为他们提

PeerStreet,一个用于房地产抵押贷款的投资平台,正在启动一项新的基金战略,该战略将扩大投资者通过其平台获取房地产投资的方式,为他们提供更多选择,以多样化,扩展和定制其房地产债务投资组合。 。

在这项新策略下,PeerStreet推出了Peer Street信贷机会(Credit Opportunity Fund),这将使投资者能够利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并获得PeerStreet以前无法获得的机会,例如不良债务,仓库融资和下属投资。

PeerStree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ew Johnson说:“这是我们市场发展的下一步逻辑步骤,并为不同的投资偏好提供了更多选择。” “就像Robinhood或TD Ameritrade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购买个人股票还是投资ETF和共同基金一样,我们为房地产投资者提供了类似的选择。我们的目标是不断扩展我们的产品,以服务我们的客户,无论是个人,家庭办公室,RIA还是机构。”

PeerStreet率先通过其市场对房地产贷款进行分项投资,使购买房地产贷款的过程类似于购买股票。迄今为止,PeerStreet一直致力于提供投资者选择,购买和建立自己的房地产债务投资组合所需的工具和资源,尽管投资者经常要求具备投资基金的能力。这项新的基金策略的推出进一步推动了PeerStreet的使命,即不断为投资者释放价值。

“从本质上讲,PeerStreet投资者已经开始手动或通过我们的自动投资功能创建自己的精选基金。但是一些投资者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希望一次将大量的资本用于不同的策略。我们为他们提供了一种简便的方法。” PeerStree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Brett Crosby说。“该策略使我们能够使投资者与通过我们遍布全国的贷方网络提供的转移机会相匹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