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酒店收购萨里的沃伦大厦

时间:2020-08-24 17:10:45来源:
导读 商业地产顾问克里斯蒂公司(Christie&Co)宣布将萨里郡泰晤士河畔金斯敦(Warren House)的沃伦之家(Warren House)代表私人所有者永久性出售

商业地产顾问克里斯蒂公司(Christie&Co)宣布将萨里郡泰晤士河畔金斯敦(Warren House)的沃伦之家(Warren House)代表私人所有者永久性出售给Sun Hotel Limited。

位于萨里郡最富裕的住宅区之一的富裕的库姆庄园(Coombe Estate),被列为二级保护建筑的财产距离伦敦市中心仅10英里,可轻松到达盖特威克机场和希思罗国际机场。沃伦之家(Warren House)得益于其与该地区几个主要休闲设施的接近,包括温布尔登网球俱乐部,特威克纳姆体育场,汉普顿宫,里士满公园和邱园。

沃伦大厦(Warren House)包括46间套间卧室,九间会议套房,三个休息室和就餐区,包括风景如画的露台,可俯瞰周围美丽的园景花园,在萨里通常被称为“隐藏的宝石”。Warren House已被当地酒店Sun Hotel Limited收购,后者在泰晤士河畔金斯敦(Kingston)地区拥有多家酒店业。

科视Christie&Co Hotel团队的负责人亚历克斯·坎贝尔(Alex Campbell)说:“沃伦之家确实是萨里的隐藏瑰宝之一,而且是难得的永久业权机会。该业务有许多收入来源,在很快进行购买后,我们预计新所有者将对沃伦大厦进行大量投资,这是他们在当地及更广泛的伦敦市场上重振业务计划的一部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