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表示 英国商业地产投资活动正在缓慢恢复

时间:2020-08-24 17:10:46来源:
导读 据全球房地产顾问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称,英国商业地产投资活动正在缓慢复苏,但仍低于一年中这个时候的水平。该公司在8月的

据全球房地产顾问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称,英国商业地产投资活动正在缓慢复苏,但仍低于一年中这个时候的水平。

该公司在8月的房地产快照中的分析显示,7月份的交易量约为20亿英镑,与6月份的数字一致,并且在停业月份的疲软数字有所改善。然而,这个数字比2019年的56亿英镑下降了约60%。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英国副首席经济学家奥利弗·科洛德西克(Oliver Kolodseike)说:“前七个月的投资额比2019年下降了20%。预计下半年活动将加速,但到年底将很难达到450亿英镑。

“这不是一个坏结果,当然比许多人在经济衰退开始时的预期要好。它强调了房地产作为资产类别的吸引力,即使在大流行期间,英国也在全球市场中引起了人们的注意。面对旅行限制和进入建筑物进行估价,检查和尽职调查的限制,这一点尤其正确。

“也就是说,如果活动未能大量增加,到今年年底,我们的活动量可能会下降20%以上。”

办公楼投资额在7月份四个月以来首次突破10亿英镑大关,此前在4月至6月,该国大部分地区处于封锁状态的活动非常有限。大部分活动记录在伦敦,其中以金丝雀码头的25 Cabot Square出售,以3.8%的初始收益率,以3.8亿英镑的价格出售给香港的Link REIT。

超市的需求仍然很高,超市收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以74%的初始收益率为4.4%购入六资产的Waitrose投资组合,并以6100万英镑的初始收益率以4.6%的初始收益率购入了位于纽马克特福德路的68,000平方英尺的Tesco Extra。与高街商店和零售公园有关的活动很少。

除超级市场和办公室外,其他主要行业的活动都受到限制。按价值计算,海外买家占所有交易的一半以上。7月,来自亚太地区的资金占三笔最大的交易中的两笔,总部位于香港的Link REIT斥资1.74亿英镑,以1.74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位于伦敦25 Cabot Square的新加坡阳光创投,并以1.74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同样位于伦敦的New Oxford Street 1。 。

高力国际国家资本市场负责人约翰·诺尔斯补充说:“虽然第二季度完成的大多数交易都是在Covid-19之前开始的,但由于预期会有更多产品,我们在夏季看到投资者的需求确实增加了将于9月上市。优质的办公室库存,长期的收入机会,工业,出租建筑和社会住房尤其如此。”

高力国际八月房地产快照还显示,在居住市场上,2020年第二季度的工业用地面积为880万平方英尺(交易面积100,000多平方英尺)。这使2020年上半年的数字达到1770万平方英尺,比去年同期增长20%。

Kolodseike指出,英国有大量工业用房正在供应中或对租户有浓厚兴趣,尽管可用供应量保持平衡,为3400万平方英尺,但由于我们预期会有更多大型方案,这种平衡可能会迅速改变。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放手。该行业可能会再创纪录的一年的使用量,因为大量空间正在提供或对租户有强烈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