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xmor房地产集团将出席Evercore ISI 2020房地产会议

时间:2020-09-02 14:06:16来源:
导读 2020年9月1日,纽约,PRNewswire -Brixmor Property Group Inc (NYSE:BRX)今天宣布,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ames Taylor将出席9月10日(星

2020年9月1日,纽约,PRNewswire /-Brixmor Property Group Inc.(NYSE:BRX)今天宣布,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ames Taylor将出席9月10日(星期四)举行的Evercore ISI 2020房地产会议。2020年,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至美国东部时间10:50。

事件:Brixmor房地产集团在Evercore ISI 2020房地产会议上的演讲

关于布里克莫斯地产集团

Brixmor(NYSE:BRX)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拥有并运营着高质量的,全国性的露天购物中心。它的398个零售中心包括已建立的贸易区中约7,000万平方英尺的主要零售空间。公司努力拥有和运营购物中心,这些购物中心反映了Brixmor的愿景“成为我们服务的社区的中心”,并且拥有繁荣的国家,地区和本地零售商的多元化组合。Brixmor是大约5,000家零售商的骄傲的房地产合作伙伴,包括TJX公司,The Kroger公司,Publix超市,沃尔玛,Ross Stores和LA Fitnes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