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期间大维多利亚州夏季房地产热潮继续

时间:2020-09-02 14:06:15来源:
导读 房地产董事会主席桑迪-乔·艾尔斯(Sandi-Jo Ayers)在周二的声明中说:这不是趋势……这是我们当前处于特殊情况下的市场。考虑到正常年份中

房地产董事会主席桑迪-乔·艾尔斯(Sandi-Jo Ayers)在周二的声明中说:“这不是趋势……这是我们当前处于特殊情况下的市场。”

考虑到正常年份中不存在的众多因素,确定市场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刻。

“我们对夏季市场的步伐感到惊讶,并在应对流行病不断演变的社会经济影响以及这些潜在因素将如何影响我们的秋季房地产市场。”

包括橡树湾,萨尼奇,埃斯奎马尔特和皇家花园(View Royal)在内的维多利亚核心地区的独栋房屋的基准价格在八月份比去年同月上涨了4.7%,至$ 889,200。但是,平均价格略低于今年7月的909,700美元。

8月份,维多利亚州核心公寓的基准价格为$ 513,900。它比一年前下降了0.8%,比7月份的530,800美元的价格下降了3.2%。

其他地区价格上涨较高。

西岸一户独户房屋的基准价格达到694,200美元,比一年前上涨近10%。基准公寓价格为418,900美元,比去年八月上涨5.8%。

半岛上的房屋价格为833,800美元,比去年上涨5.5%,而公寓价格为478,400美元,与2020年7月和一年前的8月相比略有下降。

该地区的公寓市场上个月销量大幅增长,比2019年8月增长29%,售出262套。

到2020年8月底,有2,584个活跃待售房源,比2019年8月末的可用房源减少8.9%,比2020年7月末的2,653个活跃待售房源减少2.6%。

“最近几个月我们的业务发生了很大变化,”艾尔斯说。房地产经纪人已经适应了健康和安全要求,并利用更多技术来促进房屋交易的各个方面。

“我们还可以看到,尽管需求上升,但市场上的挂牌数量却减少了,这进一步增加了对理想房产的需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夏季看到了很多竞争和众多报价的原因。”

艾尔斯不确定这种趋势是否会持续到秋天。

她说:“这将取决于有多少新库存进入市场,以及我们社区如何继续管理COVID-19的影响。”“这是一个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

与此同时,代表马拉维以北所有地区的温哥华岛房地产局上个月报告了1,101笔交易,比2019年8月增长了39%。

8月份共售出547套单户住宅(不包括种植面积和海滨面积),同比增长35%。公寓公寓的销售同比增长了43%,而联排别墅的销售增长了19%。

董事会主席凯文·里德(Kevin Rei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房地产市场从COVID-19下滑中反弹的速度远远超过了预期。他说,需求上升,低利率和持续的供应短缺推动了复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