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贷款拖欠率上升不良销售浪潮即将到来

时间:2020-09-02 14:58:44来源:
导读 NAI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 Olshonsky,FRICS,SIOR,CCIM预计,在未来9到18个月内,将出现一堆不良的商业房地产资产。业主当前面临的挑

NAI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 Olshonsky,FRICS,SIOR,CCIM预计,在未来9到18个月内,将出现一堆不良的商业房地产资产。

业主当前面临的挑战是能否从现有租户那里收取租金,并将新的租户吸引到其建筑物中的空置空间,尤其是在企业崩溃和破产申请增加的情况下。

杰伊·奥尔申斯基

随着时间的流逝,如果没有正常的租金收入,业主可能会失去支付抵押贷款和支付运营费用的能力。这成为贷款人控制其财产,雇用特殊服务公司并在胁迫下出售资产的拐点。

对于酒店和度假村,零售物业和零售加权混合用途物业而言,情况最为严峻,尽管在此周期和部分浪潮中写字楼物业可能会受到负面影响。

许多公司没有重新占用他们的办公室,而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其占用率并未达到Covid-19之前的水平。

根据NAI Global采购的Trepp数据,今年5月,基于CMBS的贷款的不良率从4月份的2.33%飙升至未偿还贷款总额的7.16%。

6月份,这些证券支持的贷款的CMBS违约率跃升至10.32%,比一年前的2.84%上升了748个基点。

6月的拖欠率非常接近2012年7月的近期高点10.34%,这是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后的高峰,商业抵押贷款违约率可能会在7月和8月走高。

CMBS贷款被认为是商业抵押贷款市场的基准,因为这些类型的贷款约占商业地产贷款总额的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