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然灾害期间 房地产专业人士非常的忙碌

时间:2020-09-03 14:48:45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几周里,全国各地发生了一系列自然灾害,摧毁了数十亿美元的住宅房地产,从红木森林到墨西哥湾流水域。这场灾难使数千人的房地产旅

在过去的几周里,全国各地发生了一系列自然灾害,摧毁了数十亿美元的住宅房地产,从红木森林到墨西哥湾流水域。这场灾难使数千人的房地产旅行出轨,并导致成千上万的人失去权力或住房。但是,当风暴和野火袭来时,房地产专业人士会为他们的客户加紧努力。

尽管缺少主要的人口中心,但劳拉飓风是第4类飓风,在得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均造成了严重破坏。CoreLogic报告称,住宅和商业物业的风浪风暴损失估计在80亿美元至120亿美元之间。房地产数据和分析公司还发现,受影响最大的两个县(得克萨斯州的博蒙特市和路易斯安那州的查尔斯湖)均高于抵押贷款拖欠的全国平均水平,这使他们更容易遭受长期房地产低迷的风险。在该区域。

墨西哥湾沿岸的房地产专家巴奇·休斯基(Budge Huskey)是RISMedia 2020年排名第二十五的超级经纪人,其经纪人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他已经带领他的40个办公室团队度过了各种规模和规模的飓风。

休斯基说:“每场风暴都不一样。”“当您进入第3、4或5类时,所有赌注都会关闭。您根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当涉及到大规模的破坏时,房地产的影响通常是广泛的,从保险索赔理算人和承包商争先恐后地重建材料和政府官僚的供应链,从而影响到该行业的所有成员和各个方面。突然的需求。所有这些复杂性要求房地产专业人员与他们的客户互动,并指导他们度过紧张的后果。

休斯基说:“有必要了解其影响并了解飓风和暴风雨保险。”“这是关于将客户引导到潜在风险较低的房屋。”

他补充说,这样的解决方案并不容易实现,因为沿海洪水地图并不总是准确的,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的指导方针并不总是适用,抵押要求可能会发生变化。

Huskey说:“代理商需要理解并筛选数据,并为其提供背景和准确性。”

令房主和自然灾害困扰的区域内的任何潜在购买者不知所措的保险问题本身就可能令人感到恐惧。最近,加利福尼亚州斯科茨谷市Century 21的资深特工Ronnie Trubeck最近在北加州发生的一系列野火中被撤离了家。她强调,在这样的危险时期,客户需要最好,最聪明的房地产经纪人的顾问,而在每个经纪公司中,这些见解都将来自经验丰富的团队成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