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房地产打造世代财富的五个步骤

时间:2020-09-03 14:48:44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房地产业务的一员或打算进军房地产业务,则可能对方便的术语 BRRRR投资很熟悉。多年来,这种方法发展迅速,需要购买不良资产,这

如果您是房地产业务的一员或打算进军房地产业务,则可能对方便的术语“ BRRRR投资”很熟悉。多年来,这种方法发展迅速,需要购买不良资产,这些资产最终将得到修复,出租和再融资,然后像所有出色的策略一样重复此过程。

BRRRR流程允许投资者通过利用房地产市场来获得优势,从而逐步建立被动收入。

1.购买

BRRRR方法的第一步是购买物业。当购买低于市场价值的股票时,购买房地产是获得投资回报的好方法。

BRRRR成功的关键是按照市价购买房地产,并且在修复价值(ARV)之后不投资超过70%的房地产,以便在寻求融资或出售时拥有足够的股权。此过程的一部分是确定您如何为财产融资,例如使用现金,硬钱贷款,卖方融资或私人贷款。

要计算ARV,这里有个提示:让代理商或投资者帮助您估算一下房子,使其以预期的方式评估后的价值。另外,请考虑该物业邮政编码中的可比销售额。

2.修复/翻新

为了正确修复,您应该考虑一些事情。首先,计算出提高房产价值所需的建筑和装修成本,使其具有生命力和功能。其次,选择合适的团队,这些团队应能够有效,高效且最重要的是在预算范围内管理房地产项目。(考虑总承包商,水管工,电工,建筑师等)

要增加ARV,您可以:

•安装全新的电器,以使其现代化并增强其外观。

•装修浴室以使其现代化并改善外观。

•确保石膏板未损坏和/或重新粉刷墙壁。

•确保财产状况良好以供评估。(将新鲜的植物放在家门前很长。)

3.租金

租赁物业对房地产投资者很重要,因为租金收入每月产生现金流量。此外,贷方更有可能为通过向租户租赁而占用的财产进行再融资。更重要的是,租金收入是偿还抵押贷款的好方法。

4.再融资

一旦租户到位,请采取措施确定可以与之合作的贷方,并研究确切的贷款要求。在BRRRR方法的再融资阶段,至关重要的是要进行深度和广度的研究,以找出利率和期限有利的可靠贷方。

在寻找贷方时,至关重要的是要知道银行是否提供现金或它们是否只会偿还债务。如果他们不提供现金,您可能需要联系提供现金的放款人。找出再融资前您必须拥有该物业多长时间。重要的是要找到一个贷款人,使其能够接近评估价值,以使BRRRR策略发挥作用。考虑合格与不合格抵押。

5.重复

采取你学到的知识并重复。

如果您成功征服了BRRRR方法,那么您就已经购买,修理,租借并重新融资了财产。这是您可以反思所学内容并进行相应调整的时候。结合反思和批判,您可以重新实现BRRRR方法,并在将来更加成功。如果这项工作做得很好,您可以利用剩余的利润将其重新投资到新的物业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