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Tishman列出了57英亩的威彻斯特房地产

时间:2020-09-03 14:48:43来源:
导读 Mansion Global获悉,纽约市的房地产子孙兼慈善家丹尼尔·蒂什曼(Daniel Tishman)以14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的家族在威彻斯特(Westchest

Mansion Global获悉,纽约市的房地产子孙兼慈善家丹尼尔·蒂什曼(Daniel Tishman)以14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的家族在威彻斯特(Westchester)的长期遗产糖山(Sugar Hill)。

主楼是一栋乔治亚风格的粉刷白砖豪宅,周围环绕着纽约阿蒙克(Armonk)的57英亩土地,这是一个小村庄,距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市约10分钟车程,而距曼哈顿不到一小时车程(碰巧是IBM全球总部所在地)。广阔的庄园设有一个游泳池,专业的网球场和车库上方的看守公寓。

提斯曼(Tishman)今年64岁,他的家人在一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是纽约市建筑和房地产行业的主要参与者。这段历史包括建立1970年代的第一个世界贸易中心及其最近的重生。根据公共财产记录,他与妻子谢里尔(Sheryl)在一起生活了数十年。未能获得置评的铁狮人(Tishmans)在八月份悄悄列出了该物业。

这座宏伟的1930年代房屋距离Mianus河峡谷保护区只有一分钟的步行路程,Mianus河峡谷保护区拥有近1000英亩的远足小径和步道,并拥有300年历史的铁杉林。

道格拉斯·埃利曼(Douglas Elliman)的经纪人萨利·斯莱特(Sally Slater)负责糖山的营销工作。她说,她20年前将房屋卖给了业主,与此同时,她还卖出了马路对面的洛克菲勒庄园,占地100英亩。

她说,所有这些私有土地加上附近的公园,都意味着糖山有“死寂”的好处。

标签:DanielTishm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