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竞争力的购房者市场

时间:2020-09-04 12:35:42来源:
导读LendingTree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和匹兹堡的购房者可能会与美国最具竞争力的买家抗衡。LendingTree的研

LendingTree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和匹兹堡的购房者可能会与美国最具竞争力的买家抗衡。

LendingTree的研究人员根据三个类别对50个最大的都市区进行了排名:平均首付百分比;信用评分高于720的买家所占份额;以及在寻找房屋之前四处逛逛抵押贷款的买家所占的份额。在这些类别中最强的买家可能会比其他购房者具有竞争优势。

例如,在购买力最强的前11个都会区中,平均首付率为21.4%。提供较大首付的买家往往会提供更多诱人的报价。此外,在前11个都会区中,将近71%的买家的信用评分至少为720或更高。

同时,LendingTree研究发现,田纳西州孟菲斯,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和俄克拉何马城的买家往往是该国竞争力最低的买家。这些地区的购房者倾向于有较低的信用评分和较小的首付,并且不太可能在选择住房之前四处寻找抵押贷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