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市场正在进入繁荣期吗

时间:2020-09-04 12:35:41来源:
导读据约翰·伯恩斯房地产咨询公司报道,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开车前往目的地的第二套住房越来越受欢迎。许多二手房市场都显示出销售量的增长。例

据约翰·伯恩斯房地产咨询公司报道,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开车前往目的地的第二套住房越来越受欢迎。

许多二手房市场都显示出销售量的增长。例如,塞拉利昂塔霍(Sierra Tahoe)MLS在7月份报告了有记录以来的最高住宅美元交易量,每年增长200%。7月份,俄勒冈州本德的待定房屋销售也每年增长150%。在该国的对面,在特拉华州里霍博斯比奇(Rehoboth Beach)受欢迎的二手住宅市场中,销售额每年也翻了一番。

约翰·伯恩斯房地产咨询公司(John Burns Real Estate Consulting)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说:“'你只能活一次'或YOLO的心理正在推动二手房销售激增。”“原本可能已经等待的家庭已经决定现在是购买的时候,通常会使用本来会分配给更传统的度假旅行的资金。如今的买家对生活方式和用途的兴趣已超过租金潜力和未来的升值。”

该公司报告说,许多二手房购买者,尤其是那些有学龄儿童的购房者,正在寻找距离主要居住地不到四个小时的房产。约翰·伯恩斯房地产咨询公司(John Burns Real Estate Consulting)指出:“他们希望逃脱'对家庭的投资',以及未来的避难所。”

在大流行之前,人们认为第二套房屋更多用于周末度假,但是现在房主可能会在这些房屋上寻找更长的时间。如果父母在远程工作,而孩子在远程学习,那么第二居所的需求也可能会有所不同。约翰·伯恩斯房地产咨询公司(John Burns Real Estate Consulting)报告说,考虑到更长的停留时间,第二套房的购买者可能会更加注重确保为其子女提供高速互联网,家庭办公室和学习空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