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大流行条款是如何保护零售房东

时间:2020-09-04 12:35:40来源:
导读新的零售租赁包括对房东和租户的大流行保护。零售房东希望在大流行和结构性租赁期间再次经济停顿时做好准备,以帮助租户抵御对其业务的影响

新的零售租赁包括对房东和租户的大流行保护。零售房东希望在大流行和结构性租赁期间再次经济停顿时做好准备,以帮助租户抵御对其业务的影响。

现在,零售租赁中的某些条款概述了租户如何降低开支,而房东可以继续收取一些租金。例如,华盛顿特区超过45个露天零售物业的物业经理表示,如果该市由于冠状病毒爆发而禁止租户再次经营其业务,则他提出愿意以最低基本租金的50%支付。租户必须在重新开放后的第一天开始,按六等分的每月分期付款方式偿还差额。EastBanc的负责人菲利普·拉尼尔(Philippe Lanier)告诉《华尔街日报》,他也愿意根据零售商的销售百分比来安排租赁,以帮助租户看到他们的销售下降。菲利普告诉《华尔街日报》:“您必须为租户提供一个简单的决定。”。“如果让它变得复杂,您将无法完成。”

这些与大流行相关的附加条款旨在帮助零售商在租约方面感到更自在,并在再次发生停工时为房东提供一些额外的保护。Pet Supplies Plus房地产和商店开发总监乔什·戈德斯坦(Josh Goldstein)表示:“我们已经开始澄清和加强一些不可抗力的用语,以更明确地定义政府关闭等原因,这可能有多种原因。”该杂志。“不可抗力”条款允许租户在发生“天灾”的情况下终止租赁或减少租金。

但是,一些房东要小心,不要在其条款中将“大流行”定为不可抗力事件。《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租赁中使用这种语言会损害所有者获得房地产融资的能力。”“相反,[房东]提供了甜味剂,包括为新租户和现有租户提供更大的补贴,以改善他们的空间。”

标签:零售房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