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的房地产市场从冬季的低迷中反弹

时间:2020-09-07 11:48:15来源:
导读 该州的销售高峰季节今天正式开始,SA购房者开始行动,有希望的卖家摆脱了冬季的低迷。Harcourts Packham董事James Packham表示,冬季市场

该州的销售高峰季节今天正式开始,SA购房者开始行动,有希望的卖家摆脱了冬季的低迷。

Harcourts Packham董事James Packham表示,冬季市场放缓和低价上市预示着春季的强劲开端。

他说:“库存水平下降和需求稳定意味着已经实现了高价,而且许多房屋在市场上花费的时间大大减少。”

“现行的市场条件正在吸引我们一段时间以来见到的最真诚,最有动力的买家。

“我们的许多客户正在与我们交流,在他们能感受到JobKeeper的戒烟的全部效果之前,逐步提高他们的销售计划,以便为他们提供获得房屋溢价的最佳机会。

“我们与客户分享的建议很简单–如果您打算在未来12个月内出售房屋,则需要立即聘请专业人士来帮助您前进。”Valuer-General最新的6月季度数据显示,阿德莱德的市场表现强劲,阿德莱德的地铁房屋价格在过去一个季度保持稳定,仅下降了0.52%,至477,500澳元。考虑到冠状病毒给该行业造成了严重破坏,这一表现十分强劲。锁定。

地铁房屋价值也恰巧在去年同一季度下降了相同数量。在全州范围内,过去12个月和一个季度的房屋中位数价格上涨了0.47%,达到432,000美元。

根据realestate.com.au的数据,目前市场上有6362处私人条约财产,另有156处计划进行拍卖。

在总数中,有663枚是在本周推出的。

威廉姆斯房地产经纪人哈米什·米尔(Hamish Mill)说,市场活跃,春季似乎将强劲。

他说:“这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很忙,现在正进入一年中最繁忙的时间,市场正在火热中。”

米尔先生表示,拍卖取得了良好的结果,并期望他今天上午拍卖的梅顿迪(Medindie)达顿塔斯(Dutton Tce)一栋33栋别墅会受到热烈的竞标。

他说:“与我最近举行的许多拍卖一样,我们有几位注册竞标者,我期望看到快速而积极的竞标。”

约翰和苏·巴特勒(John and Sue Butler)正在通过Mill先生出售他们在Medindie的房屋,并表示他们有把握出售时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