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细节是马尔文住宅翻新成功的关键

时间:2020-09-07 11:48:14来源:
导读 过去三十年来,这一直是一个备受人们喜爱的家庭住宅,现在是另一个家庭搬进来享受Ric Anderson和丽贝卡·吉尔斯(Rebecca Giles)在精美修

过去三十年来,这一直是一个备受人们喜爱的家庭住宅,现在是另一个家庭搬进来享受Ric Anderson和丽贝卡·吉尔斯(Rebecca Giles)在精美修复的马尔文别墅中为自己创造的伟大艺人的时候了。

“ 30年前的1月,我们购买了它,并在购买它大约三,四个月后结婚了,所以这对彼此来说是一个结婚礼物–我们立即爱上了这个地方,”安德森先生说。

“我们的孩子已经在这里出生和长大,而我们离开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们已经制定了计划进行彻底的海上变化的计划,现在正朝南行驶,因为我喜欢冲浪,这将使我们享受退休后的生活方式。大约14年前,我们决定要改善房子的后部,并增加我们两个女儿在楼上的住宿量,而翻新和扩建的目的是在整个房子周围保持现有房屋的完整性。 。

“因此,我们聘请了Pauline Hurren,她以其传承工作而闻名,并要求她将其从旧到新无缝过渡,然后她做到了这一点,直到她从在Basket的一个采石场亲自挑选石头范围。她说:“虽然她是在地面上这样做的,但我们也进入了天花板空间,并通过使用较高的窗户,她创造了一个非常宽敞的起居区,楼上的两间双人卧室和一间浴室。

“过去几年一直很酷,随着我们女儿的长大,他们能够结交朋友并在楼上享受他们的时间,我们可以在楼下继续生活“在高层上解决所有这些问题的人在这里呆了大约六个月,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值得一做,因为我们希望做到正确,并计划在这里呆20或30年。”

该房屋最多可容纳四间卧室-位于一楼的主人套房,并配有内置浴袍,并可使用屡获殊荣的豪华家庭浴室,浴室配有功能性浴缸和壁炉。

正式的餐厅和起居室位于房屋的前面,而开放式厨房,餐厅和起居区则位于房屋的后面,通向有盖露台。

上层设有宽敞的起居区,房屋还设有一个酒窖和一个双车棚。安德森先生说:“我一生都从事葡萄酒行业,在这里我们有很多晚宴。”

“这间房子非常适合娱乐,因为那间正式的用餐室很棒,我们可以在后生活区享用早午餐和午餐,夏季,我们在后门廊上度过了很多时间,享受那里的氛围。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重新整理花园,并全力以赴-从非常个人的角度来看,并希望能够反映整个前庭花园的质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