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大流行导致需求下降 悉尼公寓供应在未来几年将减少

时间:2020-09-07 11:48:14来源:
导读悉尼的公寓供应将在未来几年内减少,因为大流行性经济放缓加剧了买家需求不佳,导致项目被取消或推迟。悉尼的公寓建筑活动在2017年初达到了

悉尼的公寓供应将在未来几年内减少,因为大流行性经济放缓加剧了买家需求不佳,导致项目被取消或推迟。

悉尼的公寓建筑活动在2017年初达到了每季度约8000套公寓的峰值。但是,公寓建筑目前仍在持续下降时期。假设目前所有在售的计划中项目都在进行中,则据预测,从明年年底开始,悉尼的住宅建筑数量将每季度减少到少于2000套。

根据一份新的综合报告,这将造成供应不足的可能问题。

同时,悉尼面临着寻找买家的挑战,这些买家预计将在2020年至2021年完工,预计有18,000套公寓。

供应将集中在中部郊区,占总数的45%,其次是外围地区,占25%。仅占全部竣工量的7%将发生在市中心地区。

计划外销售在2016年达到顶峰,然后放缓至2017年,然后从2018年开始急剧下降,原因是在海恩皇家委员会(Hayne Royal Commission)采取更严格的放贷做法以及对投资者施加更高利率后,投资者撤退了。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对外国买家征收的印花税附加费,以及中国政府限制对外投资的资本管制,限制了外国投资者的需求。研究和战略总监Charter Keck Cramer的Angie Zigomanis认为,计划外的绿芽需求已在2019年底开始显现。但是,COVID-19停工的影响已导致租金和租金的“重大变动”。投资者市场。他说,历史上大都会悉尼的公寓需求是由高房价和海外高净移民推动的强劲人口增长共同支撑的。

但是,由于COVID-19封锁导致的国际边界关闭导致海外净移民净流入崩溃,因此居民需求正在减弱。

标签:悉尼公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