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ahons Point公寓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保护

时间:2020-09-07 11:48:13来源:
导读但是,如果您住在公寓里,进入家中可能会遇到COVID挑战,从按下电梯上的按钮到共享电梯,甚至触摸公用门把手。看看这间公寓,它可能是澳大

但是,如果您住在公寓里,进入家中可能会遇到COVID挑战,从按下电梯上的按钮到共享电梯,甚至触摸公用门把手。看看这间公寓,它可能是澳大利亚入境时最安全的COVID安全公寓之一。它甚至可以看到海港景色。

在这里,您无需进出电梯或楼梯间,甚至无需触摸公用按钮或门把手,即可进出家。您甚至不必与邻居共享地板。实际上,您甚至不必共享车库。

认识McMahons Point的East Crescent Street G.01 / 3,这是精品街区The Bradfield中的四居室花园公寓。

整个楼层的花园公寓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平面图,洋溢着定制功能和带顶棚的户外生活空间。

露台俯瞰着园景花园和草坪,从薰衣草湾到城市的景色一览无余。家电,西门子90厘米燃气灶具,家庭办公室,家庭影院以及高科技生物特征面部和指纹安全保护系统。

这套豪华公寓由私人条约出售,指导价为795万美元,由LJ Hooker Avnu的Adrian Bridges和Taylor Jones销售。布里奇斯先生说,这套公寓吸引了很多关注,尤其是尺寸缩小的公寓。私人车库和电梯,以及高科技安全设备,尤其是在这种对COVID意识很强的气候下,尤其是吸引人的地方。

他说:“这是世界一流的发展。”

“进入公寓几乎是免触摸的,安全性和隐私性是一大特色。您不需要经过公共区域,也不需要使用电梯或人行道。它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