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布鲁克市的304个豪华公寓社区伊莱恩已经建成

时间:2020-09-08 11:46:38来源:
导读 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北部郊区北布鲁克市的304个豪华公寓社区伊莱恩(Elaine)已经建成。Finger Cos。选择了总承包商McShane Construction

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北部郊区北布鲁克市的304个豪华公寓社区伊莱恩(Elaine)已经建成。Finger Cos。选择了总承包商McShane Construction Co.为该项目提供一般建筑服务。两个月前,McShane Construction完成了乔治亚州负担得起的社区的工作。

该开发项目位于Skokie Blvd.大街1000号,其木结构结构环绕预制混凝土停车甲板,其六个楼层为642辆车提供了充足的停车位。Elaine提供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面积从698平方英尺到1,229平方英尺不等,每间均配有不锈钢器具,石英和花岗岩台面,全尺寸洗衣机,烘干机,葡萄酒冰箱和太阳能卷帘。

设施清单中最重要的是一个互动式高尔夫模拟器,使高尔夫爱好者可以玩遍全球的传奇高尔夫球场。

Niles Bolton Associates是Elaine的唱片设计师。

凝聚力团队

“确实没有挑战,”McShane Construction Co.项目经理James Koback告诉《Multi-Housing News》。“在开发人员,建筑师,工程师,村庄,McShane和我们的分包商的所有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这项工作进展顺利。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愉快的项目。”

该物业距离埃文斯顿的西北大学和德斯普兰斯的奥克顿社区学院均不到10英里。它距Metra联合太平洋/北线的Glencoe通勤火车站不到2.5英里,可提供从威斯康星州Kenosha到芝加哥环路西侧的定期班车。

三个购物中心位于约2英里范围内。该地区的公园和休闲区包括Skokie泻湖,芝加哥植物园,Somme Prairie自然保护区和Rosewood海滩,都位于酒店5英里范围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