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adia已完成一笔3,000万美元的房屋贷款

时间:2020-09-08 11:46:38来源:
导读 Berkadia已完成一笔3,000万美元的过桥贷款,用于为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市144个社区的伍德赛德花园(Woodside Gardens)再融资。该公司俄亥俄

Berkadia已完成一笔3,000万美元的过桥贷款,用于为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市144个社区的伍德赛德花园(Woodside Gardens)再融资。该公司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高级董事总经理Matthew Napoleon代表Fairstead安排了这笔贷款。

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Fairstead于2018年3月以33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资产。该交易是1.188亿美元投资组合出售的一部分。7月初,该公司收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的101个单元的第8节高级住房物业Gould House。

这座价格实惠的花园风格酒店位于Newtowne Drive 705号,设有两卧室和三卧室单元,包括厨房用具,社区室,计算机实验室,游乐场,野餐区,现场洗衣设施和停车场。

这幢三层楼高的建筑占地8.3英亩,可方便前往森林驱动器(Forest Drive)沿途的各种娱乐,购物和餐饮场所,包括特鲁斯顿公园,CVS和罗盘玫瑰剧院。Yardi Matrix数据显示,Fairstead从GHC Housing Partners手中购买了该物业,后者于2016年以145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收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