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Housing为马萨诸塞州社区提供2500万美元的融资

时间:2020-09-08 11:46:37来源:
导读布鲁克林房屋管理局(BHA)借了2500万美元,以扩大低收入老年人的承受能力,并改善了马萨诸塞州布鲁克林的99个单元的莫尔斯公寓。MassHousing

布鲁克林房屋管理局(BHA)借了2500万美元,以扩大低收入老年人的承受能力,并改善了马萨诸塞州布鲁克林的99个单元的莫尔斯公寓。MassHousing通过该机构的短期和长期融资管道贷款计划。

所得款项将与Boston Private Bank&Trust合作用于建筑贷款和永久贷款。装修计划于2022年夏季完成。Colantonio Inc.将担任总承包商,而BWA Architects将担任建筑师。

这座10层高的建筑建于1973年,位于Longwood大街90号,可便捷地前往Coolidge Corner,Beacon和Harvard Streets,以及Stop&Shop,Trader Joe's和各种餐厅。借用的1800万美元资金将用于翻新,借款人将着手进行单位改善,包括新的厨房和浴室,新的窗户,管道和公共区域的改善,防火和HVAC的升级。

BHA目前以联邦公共住房的形式运营,计划将其财产转换为联邦基于项目的第8节补贴的住房,在99个单位中,有98个将仅限于收入等于或低于地区中位数收入60%的居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