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州北部商业房地产市场的分析与预测

时间:2020-09-10 14:44:02来源:
导读自从内华达州出现首例冠状病毒以来已经过去了六个月,经济的许多方面仍在遭受苦难。一些企业永远关门大吉;其他人继续努力使他们保持开放。

自从内华达州出现首例冠状病毒以来已经过去了六个月,经济的许多方面仍在遭受苦难。一些企业永远关门大吉;其他人继续努力使他们保持开放。但是,有些部门目前正在实际扩展。

NAI联盟高级副总裁Dan Oster说:“在COVID期间,我们完成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些租赁和销售交易。” “刚刚宣布的特斯拉扩张计划还伴随着其他公司的扩张;为特斯拉和其他制造商提供支持的行业正在关注里诺,我们正在与他们签订租赁合同。我们也看到了医疗保健行业的公司提供PPE或其他类型的医疗设备在此期间正在扩展。”

在所有这些方面,本地房地产市场一直保持韧性,甚至在最近几个月中都创下了历史新高。

奥斯特说:“令我惊讶的是,我们的住宅市场保持了多么良好的发展,以及对整个经济的支持。” “而且我们听到的,在许多情况下我们看到的是,来自该国其他地区的人们被赋予了在家工作的自由,并被告知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生活和工作,他们说内华达州里诺市看起来像是一个理想的居住地。而且这种规律性的发生足以支撑住宅市场,进而也有助于我们的商业市场。”

住户仍然受到保护;暂停驱逐的时间已延长。但是内华达州在7月取消了对商业迁离的禁令。奥斯特(Oster)说,许多房东和租户正在共同努力,试图立即找到解决方案。

奥斯特说:“我很高兴地说我们没有看到赶迁的迹象。” “房东也从事生意,他们想保持生意正常。我们一直在忙于转租,提早终止合同,雇用新租户并将他们放到旧租户的空间中,我很高兴地说到, ,我们是一个非常适应的人,我们往往非常务实。COVID的一线希望是,实际上没有人应受责备,所以我们没有花太多时间指责对方做错了事;我们正在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