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别墅在拍卖中的价格比底价高出30万澳元

时间:2020-09-14 12:46:43来源:
导读加利福尼亚州一个不宜居的平房给卖方带来了一笔可观的收益,此前该公司在一次高压锅拍卖中以12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有18名买家注册。价格不

加利福尼亚州一个不宜居的平房给卖方带来了一笔可观的收益,此前该公司在一次高压锅拍卖中以12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有18名买家注册。

价格不仅比底价高出300,000美元,而且比卖方一年前在坦佩的Stanley St 24号类似房屋时所付的价格高出280,000美元。扣除印花税后,这等于业主每周拥有房屋的收入为$ 4000。

Day&Hodgson房地产公司的托尼·戴(Tony Day)说,房主在计划出售房屋之前就对房屋进行了拆除,然后才决定出售。

室内空间完全破旧,缺少天花板,地板上覆盖着灰尘,房间没有墙壁或屋顶。浴室里有一半用过的卫生纸,墙开裂,浴缸里的泥浆到处都是灰尘。

拍卖商Rocky Bartolotto最终以90万美元的价格开拍后,共有18个交易方注册,有8个竞标者参加。

尽管最初的200,000美元的出价以50,000美元的增量递增,但拍卖仍持续了约20分钟。房屋以115,000美元的价格被叫出后,行动就干dried了,最后三个交易方以1000美元的价格竞标,但最后的50,000美元竞标中有四个出价。这所房子以12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对夫妇,他们打算完成翻新并增加一个扩展。

Realestate.com.au显示,出售价格仅比坦佩的房价中位数低50,000美元。

Day先生说,考虑到一年前房屋的状况要好得多,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

标签:悉尼别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