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上游的清盘率一直很高 一直高于悉尼的一般清盘率

时间:2020-09-14 12:46:43来源:
导读拍卖是一项压力很大的业务,即使您是经验丰富的买家或卖家。如果您是坐在屋子里等着拍卖师敲门的卖方,那您就要勇敢地抓住那把桨。由于COVI

拍卖是一项压力很大的业务,即使您是经验丰富的买家或卖家。

如果您是坐在屋子里等着拍卖师敲门的卖方,那您就要勇敢地抓住那把桨。

由于COVID锁定,低库存水平以及一些支持私立条约或表达兴趣运动的供应商,今年的拍卖市场已经起伏不定。

但是最近几周,拍卖量开始再次攀升,北岸上游的清盘率一直很高,一直高于悉尼的一般清盘率。

上周末,北岸上层的通关率达到了健康的80%。

报告的最高结果不仅获得了379万美元的销售价格的满分,而且因相信这一过程而为卖方和代理商赢得了金牌。

Ray White Upper North Shore的罗文·拉扎尔(Rowan Lazar)说,大约有80人参加了Pymble Telegraph Rd 45号的拍卖。他说,在拍卖开始之前,有该物业的报价。

他说:“我们知道那里有一些买家,但没有一个投标人注册。”

“卖方信任拍卖过程,我们称他们(买方)虚张声势并进行拍卖。”该财产被转让,几分钟之内又出现了另一个买家,该买家当天第一次见到该财产。

拉扎尔先生说:“财富偏爱勇敢者,我们没有出价就把它通过了,两个小时后就被卖了。”

托斯卡纳风格的朝北房屋有六个卧室,步行即可到达公交车,铁路,Pymble公立学校和Pymble女子学院。

标签:北岸悉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