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当代的新镇住宅是聚会和宴会的理想场所

时间:2020-09-14 12:46:42来源:
导读 在充满乐趣和时尚的Newtown住所中,阳光充足的空间和明亮明亮的生活已成为日常工作。在Skene St 84号的353平方米的土地上,有很多美好的

在充满乐趣和时尚的Newtown住所中,阳光充足的空间和明亮明亮的生活已成为日常工作。

在Skene St 84号的353平方米的土地上,有很多美好的生活要做,可以公平地说,您将准备好迎接节日。

宽阔而温馨的入口设定了正确的色调,新主人可以向多个室内和室外空间致敬阳光。吉朗经纪人威尔逊(James Wilson)在吉朗上市,指导价为130万美元。

他说,超级娱乐的选择和波光粼粼的海湾景色正在等待幸运的新主人。

威尔逊先生说:“这个可爱的房子位于朝北的后方,提供私密性和位置。”

说到,一个(主)卧室可以欣赏风景呢?楼上,父母有自己的私人寓所,其阳台可欣赏吉朗(Geelong)的壮丽景色,此外还设有豪华套间和步入式衣橱。

而且,这几乎就像是第二个主套房,因为第二个卧室也有一个步入式衣橱。当星期一到来并且所有的噪音都消失了时,书房/家庭办公室区域应该是个好地方,可以列出工作要做的清单。

在地面的后部,双面功能的煤气燃木火是双眼的盛宴。

标签:新镇住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