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te豪宅在拍卖会上以1650万美元的出价被售出

时间:2020-09-14 12:46:41来源:
导读 全球癌症专家GenesisCare创始人丹·柯林斯(Dan Collins)和他的妻子卡桑德拉(Cassandra)令人惊叹的勃朗特之家在今天的一次私下拍卖中以1650

全球癌症专家GenesisCare创始人丹·柯林斯(Dan Collins)和他的妻子卡桑德拉(Cassandra)令人惊叹的勃朗特之家在今天的一次私下拍卖中以1650万美元的卖方出价通过。

PPD房地产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菲利普斯(Alexander Phillips)在密里玛尔大街14号(Mirimar Avenue 14)拥有五间卧室,四间浴室和五车位车库的房屋已有三名注册竞标者。它享有壮丽的海景。

菲利普斯(Phillips)并未在短期竞选中引用指南,而是以郊区纪录(7月7日创下的1,790万美元)和去年6月之前的最高纪录(1,680万美元)为参考。人们曾希望这所房子能打破记录。但有传言说,今天的储备金已定在1700万美元左右。

菲利普斯(Phillips)说,已注册的三个人中有一个是企业家,他直到今天才回来再次查看该物业。预计他将以大约1650万美元的卖方出价提出要约。

他说,自下午12点45分拍卖以来,其他对1500万至1600万美元大关感兴趣的人一直在电话中询问发生了什么。

拍卖师克拉伦斯·怀特(Clarence White)出价时,有人试图提出低价要约,但遭到拒绝。丹和卡桑德拉·柯林斯(Cassandra Collins)仅在四年前就以1,4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套房子。

如果有什么能超过绿色能源企业家卡尔·普林斯(Carl Prins)和他的妻子凯特(Kate)于7月7日在场外交易中(也是通过菲利普斯与雷·怀特TRG的奥利弗·拉弗斯(Oliver Lavers)通过菲利普斯支付的)的价格, 。

它确实是一个特殊的住宅,享有比Gardyne St物业优越的美景。

对于本周温特沃斯信使之家,卡桑德拉证实她和她的丈夫刚刚完成了18个月的装修,但是在GenesisCare以16亿美元购买那里的200个癌症护理中心之后,现在正搬到美国。

标签:Bronte豪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