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egmann为Melton Machine斥资2500万美元建造密苏里州总部大楼

时间:2020-09-15 12:27:13来源:
导读 Wiegmann Associates公司已经完成了对密苏里州华盛顿市的2500万美元的投资,并为自动机器人焊接系统的制造商Melton Machine&Control Com

Wiegmann Associates公司已经完成了对密苏里州华盛顿市的2500万美元的投资,并为自动机器人焊接系统的制造商Melton Machine&Control Company(MMCC)建立了总部和制造工厂。

Wiegmann Associates是Record的机械工程师,并为设计/建造项目安装了HVAC承包商,其中包括广泛的HVAC能源效率包。Contegra是总承包商。灰色设计小组是建筑师。

新的367,000平方英尺的设施是MMCC之前位于密苏里州华盛顿的设施的两倍多。自MMCC计划占用该建筑物多年以来,节能和长期节省成本是主要的项目目标。

Wiegmann建议并实施了一系列能效提升措施,以消除再热,降低风扇能量并节省通常用于加热和冷却室外空气的大量能量。这些节能解决方案将使MMCC的HVAC运营成本每年降低50,000美元以上。这些升级的能效措施的投资回收期不到3年。

屋顶可变风量(VAV)系统和具有63个区域的楼宇自动化系统可在74,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区域实现最佳的舒适度,气候控制和效率,其中包括两层会议室,厨房,众多办公室和培训室。高效包装的屋顶单元可服务于广阔的制造区域,该区域具有高架桥式起重机,洗手间,喷漆房,压缩空气和焊接气体回路管道以及用于专用自动弧焊机区域的柔性滴。

梅尔顿机械与控制公司设计,制造和集成自动化系统。他们从1970年开始营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