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Capecelatro谈智能家居技术和健康设计

时间:2020-09-15 12:27:12来源:
导读智能家居技术对您来说是什么样?它是Alexa提供动力的新闻和娱乐扬声器吗?Nest温度调节器可自动控制房屋温度?用来监视包裹,访客和门廊海盗的

智能家居技术对您来说是什么样?它是Alexa提供动力的新闻和娱乐扬声器吗?Nest温度调节器可自动控制房屋温度?用来监视包裹,访客和门廊海盗的环门铃?

近年来,数百万种此类设备已进入美国家庭,但它们只是智能家居技术可以带给您生活的一部分,甚至不是功能最强大或最安全的部分。为此,您需要寻找一个不同的来源:这些新兴专业人员所使用的技术集成商和供应商。

随着新购房者和重塑客户对智能家居套餐的要求,许多建筑商,建筑师和设计师都在快速拨号上添加了这些优点。集成商与行业内部人士和房主合作,以确保互联房屋的所有所需组件均按规定进行指定,放置和运行,并易于居民使用,并尽可能避免黑客入侵。

集成商通常推荐的资源仅适用于行业-由于Covid的缘故,在年度CEDIA Expo之类的会议(于9月15日至17日仅虚拟)上进行了预览,并且消耗了越来越多的新房建设和改建预算。[信息公开:我是2020年CEDIA的有影响力人士,旨在向设计和建筑行业的同事宣传教育机会。没有任何补偿。]

智能家居技术飞速发展的原因之一是它具有增强健康的潜力,在大流行中,所有人都特别关切,成千上万的美国人在家中躲避,在家工作,在家学习,在家锻炼和护理为家里的年长亲戚。

CEDIA组织董事会成员,屡获殊荣的智能家居技术公司Josh.ai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Alex Capecelatro分享了他对家庭自动化在大流行期间及以后改善健康的潜力的看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