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者预算最紧张的地方

时间:2020-09-15 12:27:11来源:
导读为了帮助购房者避免成为房屋贫困者,许多金融专家建议他们不要为房屋支付多于其年收入的三倍。但是,在某些高价市场中,遵循该准则并不容易

为了帮助购房者避免成为“房屋贫困者”,许多金融专家建议他们不要为房屋支付多于其年收入的三倍。但是,在某些高价市场中,遵循该准则并不容易。此外,买家正为房价上涨和激烈的竞争而苦恼,这可能要求他们增加预算。

根据LendingTree的一项新研究,在加利福尼亚州,买家最有可能面临这种困境。在房地产利用最多的十个城市中,有五个位于加利福尼亚。据LendingTree报道,即使是挣六位数薪水的加利福尼亚人也可能需要借款超过其年收入的三倍才能买房。

LendingTree的研究人员通过比较借入的钱数与一个人的收入,分析了购买者在美国50个最大都市区中拥有多少杠杆。以下城市是人们根据其收入获得最大住房贷款的城市:

1.圣地亚哥

杠杆比:3.79

抵押贷款金额中位数:$ 485,000

借款人平均收入:128,000美元

2.洛杉矶

杠杆比:3.66

抵押金额中位数:$ 505,000

借款人平均收入:138,000美元

3.盐湖城

杠杆比:3.61

抵押贷款金额中位数:$ 285,000

借款人收入中位数:$ 79,000

4.丹佛

杠杆比:3.51

抵押贷款金额中位数:$ 355,000

借款人平均收入:101,000美元

标签:购房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