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lstonecraft最大的房地产之一以1,050万美元的指导价上市

时间:2020-09-21 12:51:01来源:
导读眺望起伏的草坪,修剪整齐的花园,砂岩露台,游泳池和网球场,您可能会以为自己正在南部高原退缩而被原谅。您将需要捏自己,因为您实际上距

眺望起伏的草坪,修剪整齐的花园,砂岩露台,游泳池和网球场,您可能会以为自己正在南部高原退缩而被原谅。

您将需要捏自己,因为您实际上距离悉尼中央商务区不到6公里。

距离高峰时间只有几分钟的车程,甚至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都更快。沃尔斯顿克拉夫特火车站(Wollstonecraft Train Station)距前门,海港前滨和贝里岛保护区(Berry Island Reserve)仅几米之遥,交通便利。

米尔里大街3号的1884平方米物业被公认为是Wollstonecraft最大的土地拥有地之一,并且是该地区仅有的带有私人网球场的少数房屋之一。

这栋三层楼的房屋位于两个标题的主要转角处,并经过精心,精心地修复。Ray White Lower North Shore的Geoff Smith和Bernard Ryan正在通过意向书销售该物业,指导价为1050万美元。

史密斯先生说:“没有其他类似的东西了,它是沃尔斯通克拉夫特(Wollstonecraft)极少数大庄园之一,并且拥有平坦的草坪和网球场使它脱颖而出,”

“房子在街区上非常好的位置。它给人的感觉非常好,并且具有很好的家庭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