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十个最奇特的房屋

时间:2020-09-21 12:51:00来源:
导读 即使有14万人看房,也很难在圆形房屋中找到顽皮的角落。当伊普斯威奇泡泡屋(Bubble House of Ipswich)拥有11个相连的圆顶系列,成为今年

即使有14万人看房,也很难在圆形房屋中找到顽皮的角落。

当伊普斯威奇泡泡屋(Bubble House of Ipswich)拥有11个相连的圆顶系列,成为今年澳大利亚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房产之一时,它把古怪的房屋置于聚光灯下,并挑战购房者在广场外思考。国家的房屋关乎人民,让人们感到舒适,”国家伊普斯威奇国家一级房地产经纪人海伦·谢泼德(Helene Shephard)说。

对于昆士兰州建筑师Graham Birchall来说,这意味着要用混凝土圆顶盖房子,以支持他关于建筑技术的大学论文。

Birchall先生说:“我喜欢它们,因为它们是如此纯正,没有硬性联系。”“它们对雨水有益,水会滚落;没有排水沟,它们非常宽敞;在这里,在4m以下没有天花板。”

卡拉利(Karalee)的79 Elanora Way始建于1983年,耗时10年,比尔查尔(Birchall)先生和他的岳父爱德·布尔(Ed Bohl)每个周末都致力于这项工作,并得到了该州一些最聪明的学术人士的一点数学帮助。还请美国宇航局激发灵感,设计悬垂在较大圆顶上的悬臂式浴室的开孔窗帘,并在可能有用的情况下通过邮寄到达火星漫游者的计划。

Birchall的妻子沙龙(Sharon)表示:“他们最终无济于事,但得到他们是好事。”

泡泡屋是世界上仅有的七个,而上个月发售时,就引起了国际狂热,从瓦努阿图一直延伸到巴黎,谢泼德女士在两周内每天接到100个电话。她说:“只有由于其独特性,它才引起了如此强烈的兴趣。”“除此之外,它与其他广告系列实际上没有什么不同,您仍然必须找到合适的买家。”

雷·怀特·阿斯科特(Ray White Ascot)的伊恩·库尼奥(Ian Cuneo)表示,出售古怪的房产时,永远不要消除好奇心。

库内奥说:“即使您不打算购买房产,也可以来看一下。”“我把两居室的房子卖给了一位女士,她想要一间六居室的房子,然后我说,'为什么?'她说:“我真的很喜欢蝴蝶楼梯”。之后她才进行了装修。我永远不会在我最狂野的梦里让她(关于财产)震惊,但她只是爱上了内饰。”

我ñ斯塔福德高地,五级的家在6奥特里法院布里斯班北部郊区已经上市发售,设有室内壁球场,虽然COVID-19锁定期间,它也成为了车主Aeron座椅林的孩子一个荣耀的游戏室。“在锁定期间,我们有四个旋转的房间,当我们有一个房间足够的空间时,我们将转到另一个房间。这所房子有很多空间。”

还有一个度假胜地风格的180,000升温水游泳池,一个泛光灯锦标赛级别的合成草网球场和一个室内/室外风水风格的鱼池,为2039平方米的建筑带来正面气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