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柯林斯街地标待售预期价格为5,000万澳元

时间:2020-09-22 11:44:11来源:
导读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墨尔本旗舰店的魅力四射的柯林斯街地标,定于本周上市。在墨尔本冠状病毒封锁期间,位于罗素街(Russell Street)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墨尔本旗舰店的魅力四射的柯林斯街地标,定于本周上市。

在墨尔本冠状病毒封锁期间,位于罗素街(Russell Street)拐角处的历史悠久的巴黎建筑139号将以超过5,000万澳元的惊人价格上市。

已故的大律师约翰·科尼(John Kearney)和他的妻子艾莉森(Alison)于1886年脱颖而出,于2006年以1,62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买下。这对夫妇还拥有墨尔本其他历史悠久的建筑,包括The Block Arcade,2014年以800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

维多利亚州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 Victoria)首席执行官约翰·马拉斯科(John Marasco)表示,他们对“这座赞美墨尔本的历史和遗产的绝妙建筑”充满兴趣。

“它在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中拥有出色的全球租户……而且一直保持完好,”马拉斯科先生告诉《先驱太阳报》。

“我们预计该产品将受到激烈竞争,并证明该产品的强大功能。这座四层楼的建筑可出租面积为1661平方米,与时尚品牌的租赁期为15年,该品牌将于2026年到期。其他商业和金融租户在高层办公。

马拉斯科先生表示,他相信虚拟参观,广泛的建筑和法律报告以及其他详细材料将有助于吸引国际买家,由于边境管制,他们无法前往澳大利亚进行检查。

销售代理商马特·斯塔格(Matt Stagg)表示,“奖杯资产”可由全球主要的散户投资者收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