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维多利亚州重新开放时兰斯菲尔德的克利夫兰酒庄将出售

时间:2020-09-22 11:44:11来源:
导读 马其顿山脉的克利夫兰酒庄的所有者通过取消特别财产的销售活动来敬酒维多利亚州的重新开放。兰斯菲尔德(Lancefield)占地40 3公顷的葡萄园,

马其顿山脉的克利夫兰酒庄的所有者通过取消特别财产的销售活动来敬酒维多利亚州的重新开放。

兰斯菲尔德(Lancefield)占地40.3公顷的葡萄园,住宿和招待用品本周上市,吸引了早期买家的兴趣,价格约为350万美元,此前总理丹尼尔·安德鲁斯(Daniel Andrews)降低了该州地区的COVID-19限制。

仲量联行酒店集团副总裁威尔·康诺利(Will Connolly)表示,他和供应商一直在等待这一公告,“一旦宣布,我们认为这符合我们的最大利益”。购房者在2020年末购置房产的时机是正确的,以期在2021年初掌权,那时我们希望COVID-19年已经过去。”

55 Shannons Road物业距离墨尔本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拥有50间客房,其中6间位于1880年代的宅基地内,还举办包括婚礼在内的各种活动。

带有木柴比萨烤箱的餐厅,会议室,宾客休息室,地下酒窖门和多个运转中的葡萄园完善了该套餐。康诺利先生说:“在过去的20-25年内,各个业主逐渐增加了原来的宅基地。”

“(克利夫兰酒庄)现在提供各种收入来源-住宿,招待,外卖酒窖门。

“距中央商务区和墨尔本机场很近,这使得这座专门建造的度假胜地成为举行婚礼和宴会,公司务虚会和周末度假的理想之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