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网上中介超市实现包括县域内89家中介机构入驻

时间:2020-09-23 12:05:23来源:腾讯网
导读 闵春明 许鹏 曾凡川 封面新闻记者 刘恪生9月21日,自贡市富顺县骑龙镇卫生院永胜分院门诊楼改扩建工程项目,通过四川省一体化平台自贡

闵春明 许鹏 曾凡川 封面新闻记者 刘恪生

9月21日,自贡市富顺县骑龙镇卫生院永胜分院门诊楼改扩建工程项目,通过四川省一体化平台自贡市中介超市,直接选取招标代理机构,并实时发布选取公告,全市网上“中介超市”第一单圆满完成。这标志着自贡市网上“中介超市”平台实现入库、发布、选取、公告等全链条服务,整个交易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处处留痕,全程记录。

据了解,自贡市作为四川省一体化平台首批试点城市,富顺县在启动省一体化平台建设基础上“更进一步”,在全市率先通过网上“中介超市”完成首例中介机构选取工作。

经过前期培训、入驻等工作,富顺县“中介超市”于8月28日正式运行。截至目前,全县网上“中介超市”实现包括县域内89家中介机构入驻。

据悉,自贡市“中介超市”由四川省一体化平台建设,页面有中介服务事项、中介服务机构、区域评估、交易信息、运行数据、政策法规等主要模块,“中介超市”采取网络与实体相结合的方式建设,县行政审批局负责建设及运行管理。目前,网上“中介超市”中涉审中介服务事项61项、机构行业类别共15大类(工程图审类、技术服务类、工程设计类等)。

下一步,富顺县将大力推广网上“中介超市”的运用,规范中介行为,提高服务质效,努力为在富顺投资的广大项目业主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网上中介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速融入“双圈”建设。

标签:富顺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