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库尔特以140万美元的价格扩大了自己的住所

时间:2020-09-23 12:05:21来源:
导读 在线家具零售商Temple&Webster的联合创始人Mark Coulter和他的精神病医生合伙人Adam Bayes在大流行期间扩大了自己的住所。他们刚刚买下了

在线家具零售商Temple&Webster的联合创始人Mark Coulter和他的精神病医生合伙人Adam Bayes在大流行期间扩大了自己的住所。

他们刚刚买下了他们在Potts Point雷克斯(Rex)住宅区的邻居。

他们的两层Macleay St顶层公寓去年9月花费了400万美元,他们还增加了毗邻的140万美元的两居室公寓。卖方Richard Swaab的租金为每周980美元。

本月,T&W老板出售了价值2400万美元的股票,同时保留了这家成立四年的公司的7000万美元股份,该公司的股价自3月低点以来已上涨了500%以上。

库尔特(Coulter)是麦肯锡公司(McKinsey&Company)的一名前特工,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2002年在吉尔伯特+托宾(Gilbert + Tobi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