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斯维尔房地产在七天内售出创纪录的8,850,800美元

时间:2020-09-23 12:05:21来源:
导读 罗斯维尔(Roseville)一处宏伟的庄园在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上并没有错位,上市后仅七天就被当地家庭抢购。令人惊叹的价格是该郊区的新

罗斯维尔(Roseville)一处宏伟的庄园在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上并没有错位,上市后仅七天就被当地家庭抢购。

令人惊叹的价格是该郊区的新住宅记录,这在一年来对全国房地产市场构成挑战的情况下,绝非易事。

她说,一个当地家庭以880.58万美元的报价深挖,确保了出售。

根据CoreLogic的记录显示,结果打破了2019年创下的纪录,Roseville的Roslyn Ave 1号以8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对于业主而言,这是一个可观的结果。据CoreLogic称,他们于2000年11月以226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

联邦遗产风格的房屋(未列出遗产)已进行了建筑改造,以创建结合了古典特色和现代风格的设计。建筑占地614平方米,令人印象深刻,包括七间卧室,四个浴室,露台,环绕式阳台,凉亭和四个车位。其他功能包括多个正式和休闲的生活和用餐空间,带水疗中心的游泳池,大型网球场,台球室和大型阁楼。

彭女士说,她希望这套房产做得好,但对出售的速度感到惊讶。

她说:“每个人都在说COVID正在影响市场-根本不在北岸。”

这可能是超快时间内的记录,但是这并不是她今年谈判达成的最快速度。

“我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五天内售出了Pymble的一处房产-那是在(COVID)锁定之前一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