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封锁的漏洞可以帮助出售第四阶段的房屋

时间:2020-09-24 12:05:21来源:
导读在墨尔本禁止私人财产检查期间,代理商和卖方联手出售房屋。州政府第四阶段冠状病毒限制的创造性漏洞,禁止私人检查和相关的房地产服务,这

在墨尔本禁止私人财产检查期间,代理商和卖方联手出售房屋。

州政府第四阶段冠状病毒限制的创造性漏洞,禁止私人检查和相关的房地产服务,这帮助绝望的卖方将房屋推向市场,甚至确保了销售。

Balwyn North pad的活动照片是由卖方拍摄的,他们定居在另一处房产后急于出售。菲利普·韦伯(Phillip Webb)导演安东尼·韦伯(Anthony Webb)说,一名专业摄影师修饰了iPhone拍摄的中央大街22号的照片,该照片的指导价格为1.6-170万美元。

韦伯先生说:“代理人与供应商讨论了如何拍摄照片,以及如何使照片看起来更好。”

“在在线推出物业的第一天,我们收到了12封询问买家的电子邮件。”该机构本周以110万美元的价格将另一处房产出售给了尚未涉足的买家。

韦伯先生说,卖主与潜在买家进行了27分钟的虚拟演练,甚至是在房子下面。

他说:“一小部分人准备用这种方式购买,因为有些人对搬家没有选择。”

“我们正在努力发挥创造力。”

标签:房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