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斯卡特赖特列出可伦宾的住宅

时间:2020-09-24 12:05:20来源:
导读 NRL STAR布莱斯·卡特赖特(Bryce Cartwright)在与黄金海岸泰坦(Gold Coast Titans)的450,000美元合同中被释放后,列出了可伦宾的住所。

NRL STAR布莱斯·卡特赖特(Bryce Cartwright)在与黄金海岸泰坦(Gold Coast Titans)的450,000美元合同中被释放后,列出了可伦宾的住所。

他正式与泰坦(Titans)和昆士兰(Queensland)断绝关系是在这位25岁的男孩走出俱乐部与他的妻子Shanelle和两个孩子在悉尼相处两个月之后。这栋三层,四卧室,两浴室的房屋始建于2018年,可欣赏可伦宾山谷及更远地区的一览无余。

该广告通过预定于10月10日上午10点举行的“紧急拍卖”与Harcourts Coastal的Mitchell Lambert一起出售。起居空间位于第二层,设有厨房,起居和用餐室以及书房和庭院。

所有四间卧室均位于顶层,包括带落地窗的主人套房,独立阳台和独立卫浴。录显示,卡特赖特夫妇在2018年为该物业支付了129.5万美元。

有传言说卡特赖特离开泰坦已经好几个月了。

他在2018赛季之前从彭里斯(Penrith)到达黄金海岸,并为泰坦(Titans)出场43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