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区含西咸新区以外购房及还贷职工可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

时间:2020-09-25 11:16:18来源:腾讯网
导读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9月24日,记者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按照省住建厅要求,结合该中心实际,为切实满足广大缴存职工需求,缓解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9月24日,记者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按照省住建厅要求,结合该中心实际,为切实满足广大缴存职工需求,缓解购房资金压力,现就西安地区以外购房及还贷提取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自2020年9月25日起西安地区(含西咸新区)以外购房及还贷职工可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可以网上核验的(网签、贷款信息等)即时办结;不能网上核验需进一步协查的,3个工作日内(不包含调查核实时间)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回复办理意见。

为提高办理异地购房及还贷提取效率,提取缴存职工应尽量自行核实网签等情况,在提取时将网上核验方式告知经办人员,争取即时办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