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纠结买了房子地下车位到底买不买 下面就来为你解答这个问题

时间:2020-09-28 11:40:46来源:腾讯网
导读很多人都纠结买了房子,地下车位到底买不买?买吧,十几万价格不菲,不买,停车属实很不方便。我的看法是,如果你当地的地段不是特别繁华,

很多人都纠结买了房子,地下车位到底买不买?买吧,十几万价格不菲,不买,停车属实很不方便。

我的看法是,如果你当地的地段不是特别繁华,周边房屋建筑物不多,几年以内不会有太大的发展,小区不太大,基本上不考虑停车问题,这个地下车位可以不买,因为不值得。

一般来说,地下车位的价值肯定是虚高的,特别是一些偏僻地段的小区,地下车位基本上就是鸡肋,而且地下车位可不是一次性投资,只要购买,还需要每年缴纳管理费,长期累积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如果你当地的地段特别繁华,或者升值潜力大,几年以内会有停车就会有压力,到时候如果没有停车位,对生活影响还是相当大的,因为车位紧张,很多小区根本不允许进入,如果小区比较大,来回进进出出就会相当麻烦,这时候,如果你手里有闲钱,那么还是有必要购买车位,否则到后期,一旦车辆饱和,可能你真的面临无处可停的尴尬局面,有些极限情况甚至需要在很远地方停车。

可能有些人说,到时候我租一个车位不就完了?实际上,在繁华地段,车位稀缺,租车位的价格更高,得不偿失!特别是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一个车位甚至有可能达到上百万。

标签:地下车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