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这十个地区的房屋有很大的可能性会不断下降 让你的投资打水漂

时间:2020-09-28 11:40:46来源:腾讯网
导读据澳洲《7NWES》新闻媒体9月27日报道,多名房产专家近日对意欲进行房产投资的投资者发出警告称,在近期投资房产时,应该避免选择10个位于澳

据澳洲《7NWES》新闻媒体9月27日报道,多名房产专家近日对意欲进行房产投资的投资者发出警告称,在近期投资房产时,应该避免选择10个位于澳洲郊区的楼花,以避免经济损失。

报道称,悉尼和墨尔本成重灾区后,两地的房价也跟着受到影响,自2月开始便节节下降。

据一位房产投资顾问表示,以下十个地区的房屋有很大的可能性会不断下降,让你的投资打水漂。

墨尔本,维多利亚,3000(Melbourne, Victoria, 3000)

多克兰斯,维多利亚,3008(Docklands, Victoria, 3008)

马斯克特,新南威尔士,2020(Mascot, NSW, 2020)

罗斯山, 新南威尔士州,2155(Rouse Hill, NSW, 2155)

帕拉马塔, 新南威尔士州,2150(Parramatta, NSW, 2150)

哥斯福德, 新南威尔士州,2250(Gosford,NSW 2250)

界达尔文,北澳区,800(Darwin, NT, 800)

维斯恩,昆士兰州,4104(West End, Qld, 4101)

冲浪者天堂,昆士兰州,4217(Surfers Paradise, Qld, 4217)

阿德莱德,澳洲南部,5000(Adelaide, SA, 5000)

房产顾问和该公司的总裁里奇·哈维(Rich Harvey )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在郊区买房根本划不来。投资者在买房时,应该考虑待开发面积和需求量两个重要因素。

他表示:“你可能会因为新厨房或浴室而获得一时的高兴,然而,郊外房屋降价的风险是非常高的。在那里有大把的土地等着被开发,而你的房子只是其中一个而已。”他进一步表示,投资者应该着眼于那些需求量大,房产供应却僧多粥少的地区。

在房价不断下降的大环境中,投资者的结算风险正在不断上升。他们购买房产的价钱,可能远远高于其实际拥有的价值。

哈维举例说:“两年前你以65万澳币(约443万人民币)的价格购买了一栋房子,但在结算时你突然发现,你的房产只值58.5万澳币(约399万人民币)。到时候你需要自掏腰包,为你的房产掏出6.5万澳币(约44万人民币)的现金。这是一项怎么都划不来的交易。“

#房产#、#投资#、#澳洲#

作者:海浪

责编:独静

标签:澳洲房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