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保利城改和广州市凯胜投资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时间:2020-09-29 11:49:44来源:腾讯网
导读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9月28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黄埔区大塱村旧村改造项目资格审查结果,广州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广州萝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9月28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黄埔区大塱村旧村改造项目资格审查结果,广州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广州萝城公司”)通过了资格审查。该旧改项目总投资额约为30亿元。

据了解,广州萝城公司为广州保利城改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广州保利城改”)和广州市凯胜投资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其中广州保利城改控股60%。而广州保利城改为保利发展全资子公司。

资料显示,大塱村位于黄埔区萝岗街,东至京港澳高速,南至新桥路,西至新阳东路,北至开创大道。改造范围(建新范围)总用地面积16.04公顷(即16.04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0亿元。

据悉,根据批复的方案,大塱村将改造为集居住、购物、休闲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整个项目包括北复建区和南复建区在内的回迁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24万平方米。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昨日(9月27日),保利就曾在广州黄埔区落子,其与翔龙集团联合体以23.6亿元夺得广州黄埔区黄陂地铁站南KXC-G1-5地块。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贾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