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行政审批局发布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时间:2020-09-29 11:49:42来源:腾讯网
导读近日,糖城印象住宅小区完成立项手续,具体内容如下:项目批复名称:糖城印象住宅小区建设单位:德州永安置业有限公司总投资:21072万元主

近日,糖城印象住宅小区完成立项手续,具体内容如下:

项目批复名称:糖城印象住宅小区

建设单位:德州永安置业有限公司

总投资:21072万元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为糖城印象住宅小区建设项目,位于文化街以南、东三环以东、三里桥小区北,规划用地面积为18908.48平方米,约合28.3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6744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9065平方米,包括住宅建筑面积47166平方米(6栋),公共服务配套建筑面积1155平方米(物业管理与服务用房、老年活动用房、党群服务中心、居委会等),其他配套建筑面积393平方米,地上车库建筑面积35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8380平方米,包括非人防地下车库建筑面积8190平方米,人防地下车库建筑面积3440平方米,地下储藏室建筑面积6750平方米。

行业分类:房地产

此外,近日,禹城市行政审批局发布了禹城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项目名称:上水桂园项目1#楼-3#楼、5#楼、6#楼(办公研发楼)、7#楼、大门及警务室、地下车库。

建设单位:禹城市瑞林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位置:南外环北侧、迎宾路西侧

建设规模:37270.74平方米

项目完成立项后,距离正式开工就不远了。关注禹城新发现,了解禹城各大工程最新进展。

来源:禹城新发现

标签:禹城市
最新文章